在高雄想要增加點氣質,又看不懂太沉重的展覽,

建議可以逛逛高雄兒童美術館~

兒童美術館的展覽比較活潑有趣,大人逛起來也沒有違和感喔。

1.jpg

目前展覽的主題是~我的祕密花園 野地上的花

 

2.jpg

一進門就看到利用許多種子、葉子...營造的藝術品。

3.jpg

4.jpg

5.jpg

兒童美術館的特色就是有許多互動體驗,可以讓遊客自己動手探索,不只是單純的觀賞。

 

6.jpg

7.jpg

葉子括印畫  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樹葉的樣子好多元啊!

 

8.jpg

9.jpg

有許多以大自然祕密花園的裝置藝術,孩子反而不一定能體會,

所以我覺得即使是大人來逛兒童美術館,也沒有違和感,不會無聊。

10.jpg

 

11.jpg

12.jpg

 

逛完美術館,再沿著美麗的小徑散步到美術館本館,

目前展出的內容我比較不感興趣,所以就是當成散步過去,

再坐在涼爽的館內發呆裝氣質。

 

期待的午餐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咖啡館選擇超多的!

尤其是青海路上,更是百家爭鳴!

我們今天有三個人,就到“貳哥食堂”吃中式料理吧~

13.jpg

四菜一湯,每人配上一碗豬油拌飯。

好吃的中式料理,每人花費400元。

 

再繼續培養氣質吧~

14.jpg  

有咖啡香與書香陪伴,就是最幸福的時光。

在居住的城市裡,偶爾以旅人的心,度過悠閒的一天吧!

 

同場加映....

事實上,在誠品度過悠閒的閱讀時光後,

我和朋友臨時起意,又跑去做了指壓。

再前往按摩店的路上,一邊訂好了晚上全家人的晚餐~披薩外送。

按摩結束,再悠哉地返回家裡,家人們陸續回家,

披薩也熱騰騰的外送到了!

享受了晚餐時光,打點好家庭瑣事,我又換上運動服裝,

今晚還有一堂肚皮舞課,在等著我去扭腰擺臀,消耗熱量。

最後,還得遵從指壓師傅的交代,今天按摩後最好能泡個熱水澡。

充實又悠閒地一天,就此才在泡澡中,慢慢結束。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