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好書~窗邊的小荳荳

多年前讀過就非常喜愛的一本書。

在我們家兩個孩子國小階段,

持續很多年,我晚上都會唸床邊故事給他們聽。

這本書也是那時候的其中一本,

所以這本書有著我們共同的回憶。

 

1.jpg

30週年紀念版,值得收藏,並再次閱讀。

我覺得這本書很適合父母閱讀,

它不是制式化的親子教養叢書,但你卻能從中學到怎麼看待你的孩子。

我覺得這本書也很適合教師閱讀,

它能帶你用更寬更廣的視野去看待孩子。

好書自己獨享太可惜,因此決定將愛傳出去~

我決定把它分享給我們學校的老師們。

我希望(小愛)老師們能慢慢品味這本書,

找回當初進入幼教職場時,那顆單純喜愛孩子的心。

也給她們一點鼓勵,在這新聞充斥著兒暴,

家長與教師關係緊張之際。

 

隨書附上一張手作小卡片~

2.jpg

我的紙膠帶與印章終於能好好派上用場~

3.jpg

 

4.jpg

5.jpg

 

再仔細的包裝起來~

6.jpg

 

7.jpg

15本書,希望能散發出15個愛的念力。

 

春節即將到了,年獎的紅包袋也一併來加工一下。

8.jpg

素色的紅包袋,蓋個印章感覺就有FU。

9.jpg

10.jpg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