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給自己放個假,用自己的步調去旅行。

原本想開著車逛逛嘉義台中的小店,

正好疫情趨緩,搭高鐵捷運不再困擾,

於是決定就來個台北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吧!

1.jpg

對於自己旅行,有的人羨慕有的人卻步,

對於我,有自己的自由真的很重要。

一個人旅行中會遇到的~找路、自己吃飯、自己逛街,

甚至自己住飯店,這些對我都不是困擾而是享受。

這次選了一間沒住過的~賦樂旅居

來看這帶點工業風的房間~

2.jpg

一進門是沙發區

 

3.jpg

工業風格的鐵書桌

 

4.jpg

5.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ok,訂房時正好有個快閃價,

一天近4千元。(不過因為疫情沒供應早餐)

這就是我這三天兩夜的閨房~

6.jpg

進房後就窩在房間,度過幸福的時光~~

 

下午,天氣沒那麼熱了,再到信義城品逛逛~

7.jpg

8.jpg

晚上,妹妹夫妻下班了,跟他們一起吃晚餐。

 

9.jpg

雞窩~菜很美味,雞湯更是好喝!!

 

稍晚,我還有個約~

10.jpg

跟朋友約去酒吧聊天

位於微風南山48樓的CE LA VI Taipei

11.jpg

12.jpg

這裡氣氛很好,視野可以近看101。

13.jpg

18.jpg

我們坐在吧檯喝著好喝的調酒

我漂亮的朋友~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兩輪酒的時光,我們開心的聊了很多,

其實很少有機會是我跟她單獨相處,

這樣的時光真的很美好。

我直到凌晨一點才回到飯店,依依不捨的告別。

 回到飯店,不趕時間的深夜,

微醺的我,慢慢地洗澡,聽著音樂寫寫手帳、

躺在床上看小說直到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