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po餐廳美食的文章,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很棒的店~

幸福的味道_巴黎波波麵包咖啡

之前經由朋友介紹,知道了這間麵包店,從此也愛上了它的麵包...,

麵包店的樓上,其實還有個經營輕食、咖啡的空間,也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今天終於有機會造訪囉~

 

1.jpg

巴黎波波就位於高雄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處

 

2.jpg

房子是老屋改造,裡裡外外都很有味道。

 

 5.jpg

一樓是帶有鄉村風的歐式麵包店

 8.jpg

9.jpg

7.jpg

看了就讓人流口水的各種麵包~

 

10.jpg

 

用餐區在二樓

12.jpg

小閣樓

 

14.jpg

吧台與結帳區

 

25.jpg

很有味道的二樓用餐區

26.jpg

17.jpg

這個房子的構其實很獨特,有兩座樓梯貫穿,再加上高高低低的閣樓,

走在裡面有迷宮的探險的fu。

布置上並不特別標榜新穎,反而保留點老房子的味道,

但絕對不是顯舊、昏暗的那種。

地方對了,感覺對了,餐點呢?

 16.jpg

我跟朋友兩個人對著菜單思考很久...

因為,感覺都太好吃了!! 好難抉擇啊~~

24.jpg

23.jpg

 

最後的選擇~

22.jpg

餐前附上的小點

 

20

超好喝的焦糖瑪奇朵(是超好喝喔!)

 

  19.jpg

皇后吐司淋蘭姆焦糖燒香蕉

 

21.jpg

我點的是早午餐組合的~歐式軟吐司套餐(包含湯品和果汁)

餐點都超~好~吃~的! 果然有幸福的味道。

 

15.jpg

我喜歡這種陽光灑進室內的感覺。

這個下午,我和朋友短暫的早午餐約會,互相分享生活瑣事,

休息過後,帶著滿滿的活力,各自開始忙碌的生活。

 

很棒的一間店,適合獨處,也適合朋友聚會。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