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老公回澎湖辦事情,所以搭一早的飛機回澎湖。

下機租車後,立馬到馬公市區買好吃的燒餅!!

1.jpg

吃到美味的燒餅,真開心!!

(之後就去辦正事)

婆婆家附近,老公從小玩到大的海邊,最近有個很夯的新景點~

2.jpg

落跑吧愛情拍攝的海邊房子

3.jpg 

4.jpg

5.jpg

10.jpg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所以沒有共鳴度,不過倒是對這房子裡的燈很有興趣。

 

6.jpg

7.jpg

8.jpg

9.jpg

很有海邊的味道吧?

 

 11.jpg

再逛逛二崁村落

因為,附近就是我最愛的~清心海產店!!!

我們兩個人點了很豐盛的午餐~

12.jpg

炸大蝦~不同於日本料理店,這裡的蝦子一口咬下有〝海味〞!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這兩隻肥美的花蟹1200元

然後,隆重介紹我的最愛~海產粥!!!

17.jpg

很像鄉下阿嬤會煮的味道,十幾年來我都必點!!

啊~心滿意足的一餐!!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開車沿著海岸線,在幾近無人的路上閒逛。

又吃!

18.jpg

著名的仙草冰

捧著刨冰,坐在觀音亭岸邊吹風、看海~舒服!!

之後再到旁邊的天后宮拜拜,逛老街。

 

19.jpg

碼頭靠港的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最後一站~採買伴手禮!!

黑糖糕、魷魚絲、小卷片...,通通入荷! 因為明天還要去旅行(嘻)~

 

20.jpg  

一日來回,快閃的澎湖9小時~

既在地人,又觀光客的行程,滿足了我對澎湖美食的眷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美食 澎湖 澎湖景點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