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行程很滿的11月~

這個月吃了超多外食的,而且去了很多初次造訪的餐廳。

餐廳因為顧及其他客人隱私,或是急著吃懶得拍(呵呵...),

所以沒辦法好好跟大家分享。不過其中這間很特別~

9.jpg

初日咖啡

以每日第一餐為出發,西式、和式...選擇多樣,

還有日式點心也感覺超棒的! 只營業到晚上6點,很酷的一間店。

10.jpg

11.jpg

 

12.jpg

還有這間木牛流馬也很特別 特色下午茶~品三國之木牛流馬 

 

這個月我們家族有個大壽星~就是我的奶奶

 1.jpg

我跟她躺在床上,本來我要偷偷自拍被她發現,她還要求要拍好一點,

結果,她還比我厲害,我還沒抓到鏡頭,人家她老人家都已經對著鏡頭笑了!

她今年已經87歲了,身體還很硬朗!

2.jpg

每天下午,她都會騎著腳踏車,到我姑姑的菜園去幫忙拔菜。

3.jpg

我拿著手機拍照,姑姑覺得奇怪這有什麼好拍的?

我奶奶很鎮定的一邊拔菜一邊跟姑姑說「她都這樣啦!」

哈哈~我奶奶當我的〝麻豆〞已經當到見怪不怪了!

4.jpg

我也跟著奶奶一起客串當農夫(旁邊的椅子是我的位子,我可是有認真的在做事喔!)

 

5.jpg

當天家裡的餐桌上,就有了我親手拔的空心菜!

 

7.jpg

奶奶的87歲生日,我們辦buffet~

8.jpg

熱熱鬧鬧的慶祝奶奶生日!!

 

這個月有兩趟旅行~

     15.jpg

一個是去埔里參加松鼠市集

埔里~樹屋裡的豪華饗宴  

逛逛森林裡的松鼠市集(2015第六回) 

 16.jpg  

 

1_conew1.jpg

一個是貴婦團的沖繩之旅

貴婦團沖繩之旅Day1~啟程 

 

13.jpg

這個月還有高雄一年一度的駁二動漫祭,

女兒去逛動漫展,我逛市集、喝咖啡。

 

怕冷的我,所幸度過了一個最溫暖的11月。

接下來,充滿歡樂與祝福的12月就要熱熱鬧鬧的來臨囉!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