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喝咖啡嗎? 我是個幾乎每天都要喝杯咖啡的人,

高雄的天氣超熱的!所以除了寒冷的冬天,我幾乎都是喝冰咖啡。

1.jpg

前幾天發現家裡還有一盒濾掛式咖啡還原封不動,

它的效期撐不到今年的冬天來臨,可是我又不想喝熱咖啡,怎麼辦呢?

突然靈機一動! 我超喜歡喝冰磚咖啡! 乾脆來自製吧!

 

2.jpg

昨晚就泡了幾包濾掛式咖啡,滴了滿滿一壺咖啡。

(室內飄散著咖啡香真幸福~)

 

3.jpg

將咖啡倒入製冰盒中  蓋上蓋子放一夜~

今天,咖啡冰傳簡單成型~

4.jpg

5.jpg

取幾塊咖啡冰磚,倒入溫熱的牛奶~

(從某些店家學到的技巧,倒入溫牛奶冰磚能加快溶解。)

 

6.jpg

簡簡單單,冰磚咖啡就這樣完成啦!

實際喝的結論~超好喝的!!!

 比我每天用咖啡膠囊泡的冰咖啡還要好喝!!

 

7.jpg

有冰咖啡陪伴的時光,就是滿足的時光。

原本每天喝的冰咖啡,咖啡裡的冰塊漸漸融化,咖啡味也就變得更淡,

變得比較沒那麼好喝。但是這個由於冰塊本身就是咖啡,

所以隨著冰塊融化,咖啡味只會更香濃,

只有鮮奶和咖啡的冰磚咖啡,比冰塊鮮奶和咖啡的普通冰咖啡好喝!

 

8.jpg  

有好音樂、咖啡、跟兔兔陪伴的幸福時光,

我的書房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