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到墾丁渡假~

這次中午前就從高雄出發,因此11點多就抵達枋寮。

午餐選擇這間~椰們海景餐廳

1.jpg

在寧靜的枋寮海港邊,竟然藏有這樣美麗的餐廳。

2.jpg

二樓看海景的視野真的很棒~

3.jpg

4 (2).jpg

當天生意超好! 還好有提早一步到。

菜色選擇蠻多的,中西式都有。我們都點了中式套餐~

4.jpg

5.jpg

老公的午仔魚套餐,魚大到要另外盛盤。

吃飽了繼續往南開囉~

我一路往滿州開,因為想去一間結合古童玩與咖啡館的〝吳物〞。

6.jpg

現在的店真的都在比偏僻的,你看旁邊是古樸寧靜的村莊住家。

車停在外面,走入村莊來到這間平房。

 

7.jpg

門口的氛圍簡單但很對! 有點沖繩小店的感覺。

 

8 (2).jpg

8.jpg

9.jpg

10.jpg

裡面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小物和童玩。

 

11.jpg

有咖啡和聽說很厲害的榨醬麵。

另外一邊是椅子比較好坐的區域,因為有客人所以我沒拍照。

 

12.jpg

來墾丁還是要到沙灘走走、看看海,比較應景。

13.jpg

當天落山風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真的很大!

來喔,入住我最愛的白砂15。

14.jpg

今年我已經來住第二次了,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裡。

墾丁渡假我們就華泰瑞苑跟白砂15兩個選項。

看心情跟渡假方式做選擇。

今年我跟老公的渡假都只想慵懶耍廢,所以這裡是首選。

15.jpg

行程都會往墾丁方向玩的話,不建議住這裡,

尤其是夜晚回來白砂這裡,沿路超暗的。

(私心想要少點人跟我搶訂房,哈哈~)

 

16.jpg

管家總會準備好許多點心、零食、水果...,

開啟慵懶渡假模式~~

在Villa裡窩到肚子餓了,再出們覓食。

17.jpg

晚餐吃這裡~象廚泰緬式餐廳

餐廳地點其實也是很隱密,但生意仍舊很好。

現在不管多奇怪的地點都不奇怪就是了 ? 哈哈

18.jpg

 

心滿意足地回到Villa~

19.jpg

聽音樂、看書、泡澡。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