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2015年的第一個月,感覺好漫長啊~

這個月,因為婆婆生病的關係,老公總是高雄、澎湖兩邊飛來飛去。

一再經歷親人的意外病痛,老公格外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

這個月,我們全家就一起去看了兩場電影。

 

1.jpg

新的一年,換了新手帳、新日記。

希望今年能夠用幸福與快樂填滿它們!

 

這個月最開心的,就是這場同學聚會了~

專科時很要好的同學,卻能十幾年沒再聚過,到底有這麼忙嗎?

一直覺得自己變胖了,多年來同學會我都沒參加過,這點要好好檢討。

 20150104_124336.jpg

四個老同學相聚,包水餃、談往事、聊近況,笑聲環繞一整個下午。

青春歲月累積的感情,果然最自然!

不管多久沒見面,完全不會有隔閡,能很開心的自然相處在一起。

IMG_20150104_1.png

我會記得這美好的時光~

 

P1240066.JPG  

爬山健康團這個月全員出動去爬了梅嶺

 

這個月的某一天,老公突然說「下個月你生日,帶你去溫暖的地方避寒(我超怕冷的),

嗯~峇里島很久沒去了,就去峇里島好了,你去規劃!」

「真的嗎!?」 很驚喜!但也覺得他只是隨便說說,

因為目前為了婆婆的事,根本走不開啊?

雖然他說「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我們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但我根本不敢真的去安排出國行程,隔天,他又問我去訂機票了嗎?

我才再次確認,他是說~真~的~ 

去年我的生日正好兒子動手術,我們是在醫院度過的,

甚至去年老公的生日那個月,兒子也是再動二次手術,

這次的峇里島之旅,是我的生日禮物,

也是我和老公,暫時拋開一切的喘息旅程。

 

4.jpg

距離上次去峇里島,正好十年了,一直覺得那是會再訪的地方,

所以逛書局時看到中意的旅遊書就買了回來,沒想到就這樣突然派上用場!

期待即將到來的這趟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梅嶺 峇里島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