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這禮拜的兩場豐收滿滿的輕旅行~

1.jpg

我跟園長兩個人一早就搭高鐵前往台中展開訪友之旅~

因為有兩個好姊妹就住在台中

2.jpg

姊妹生小baby了,當然要去玩小孩啊!!

(照片中看不出來誰剛生完小孩吧?)

 

3.png

我覺得很像我! 臉超大的!就像剛坐完月子!!!

不得不說,小baby好可愛啊!!!

奶香味真是最好聞的味道!!!

 

午餐吃這家~迦南園

4.jpg

5.jpg

火鍋吃到飽!

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有絕對貨真價實的好料!

是間不怕顧客點菜,服務又好的火鍋吃到飽!

 

來台中沒有排什麼觀光行程,因為光是逛百貨公司,時間就不夠用了!

8.jpg

貴婦團的地主成員,要帶我跟園長這兩個假貴婦來體驗一下真貴婦的生活。

逛街、並且進到台中新光百貨的VIP貴賓室~

6.jpg 7.jpg

(是要消費多少錢才能拿到入場券啊?)

貴婦團成員目前三缺一了!

 

 9.jpg

然後,豐收滿滿,提著大包小包搭高鐵回家囉!

聰明的女人出來玩當然不會只買自己的戰利品啊!

老公、小孩愛吃的台中伴手禮絕對要準備,

這樣老婆(媽媽)偶爾翹班也不會被抱怨。

 

另一趟豐收滿滿的輕旅行,就在自己居住的城市。

前一天才知道這個市集,說走就走!

10.jpg

散步計劃

11.jpg

12.jpg

13.jpg

可愛嗎!? 這些全都式餅乾ㄟ!!!

14.jpg

15.jpg

第一攤我們就淪陷了!一整個狂掃!!

 

16.jpg

這個奶酪也好吃,我們買了黑糖蜂蜜和OREO口味。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這個市集除了常見的手作商品,吃的還蠻多的,

手作餅乾、蛋糕、果醬...,還有好喝的南瓜濃湯。

價格還蠻平實的,所以買起來沒壓力,孩子們逛得很過癮!

這個市集是全省的,有興趣可以在臉書搜尋〝散步計劃〞關注。

 

新一年的開始,就因為好朋友和好東西~充實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