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爆炸熱的6月份~

現在的天氣真的是爆炸熱的!!

我正中午一定要出門去送便當! 躲不掉陽光,只好晚上勤敷臉囉!

 

2.jpg

這個月,貴婦團成員相聚在台中逛街。

短短一天的吃喝玩樂行程,解壓又開心!

 

3..jpg

這個月有端午節,所以吃了好多粽子!

這個月有文青行程~

4.jpg

跟女兒兩個人去看了一場舞台劇~ART

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三個人貫穿整場,

從藝術話題延伸到人性探討與人際相處,對女兒而言有點深。

 

5.jpg

還去聽了一場謝哲青的旅遊講座

6.jpg

能夠近距離聽旅遊達人分享旅行經驗,很棒!

 

很久沒看電影了~

7.jpg

這部〝我就要你好好的〞比預期好看!

本來很怕這樣結局的電影,結果內容反而充滿熱情與旅行FU。

 

8.jpg

這個月的大事應該就是我們家女兒國中畢業了!!!

偷偷回顧她三年前剛進國中的樣子~~ (噓!不能讓她知道!)

9.jpg

國中的第一天!! (哈哈哈哈哈~ 很壞的媽咪!)

以前有陣子的她,瀏海一定要撥出中間的空隙,

現在她自己回想都搞不懂自己那時候為什麼硬要這樣!?

 

6月的最後一天~~~

10.jpg  

我開始上班了!!

到任不到一學期的園長離職了,所以我開始進學校幫忙,

希望能早日應徵到新園長囉!

7月是幼兒園工作最忙的一個月,

籌備畢業典禮、規劃新學期課程與活動、招生...,

忙碌是可預期的,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每天的工作則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在座位的抽屜裡,放了許多糖果、餅乾,

有了喜歡的零食,天天都能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幼兒園 日記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