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月~生活多采多姿的2月!

 21

第一次去逛月津港燈節~真的超有看頭的!

 

這個月,上了兩堂關於植物種植DIY的課程~

2.jpg

學習種多肉植物盆栽~

3.jpg

還蠻好玩的課程~

 

 

4.jpg

微景觀植物

 

5.jpg

這段時間我得了重感冒,還是抱病去學習。

 

這個月的聚會~

8.jpg

喝春酒~

 

10.jpg

2月三壽星,水瓶座女生的聚餐~

 

9.jpg

三校園長、主管的早午餐~

可惜那一天我的感冒還是很嚴重,又有寒流,所以吃完就結束了沒有好好逛駁二。

 

2月16日是我的生日,收到了大家滿滿的祝福~

 11.jpg

當天跟老公、朋友一起到Pub慶生~

另外兩位朋友也是同天生日,是個難得的生日聚會。

 

隔天,我就搭著高鐵展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囉~

12.jpg

13.jpg

參加了一個特別的旅行~

更加知道有很多人都很熱情、很有想法的在過生活。

活動的主角是我很喜歡的作家~褚士瑩

有多喜歡呢?look~

14.jpg

(還有幾本上次書房漏水時損毀了)

20歲,當我剛畢業時看了他的第一本書,

開啟了我對旅行和看世界的視野~

有些作家寫的書能滿足你當時的心境和需要,

但他的書,卻能陪伴我在人生的每個階段。

現在我也推薦我兒子看他的書~

喜歡他並不是一定要跟他接觸認識啦!

只是剛好這次的小旅行行程規畫和時間都很喜歡,所以就參加啦!

15.JPG

值得珍藏的回憶~

 

16.jpg

這個月的爬山地點是簡單又有意義的佛光山~

 

很開心邀請老同學來家裡玩(兩攤)~

17.jpg

下午茶時間~

 

18.jpg

人妻聚會~

曾經的少女現在各個是幸福人妻~

 

這個月,我們家孩子光是台北就自己上去玩了兩趟~

19.jpg

包括快閃加好貴的running man見面會~

 

孩子一個個收心開學,2月我卻行程排滿檔!

20.jpg  

2月最後一天,我也收心在家蒔花弄草~

寒冷的天氣即將過去,春暖花開要去哪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