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登場了!

每年我們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可說是我們一年當中的重要活動。

今年因為有女兒幫我拍了許多照片,

所以這次我就不以學校的角度做紀錄,難得來場個人秀吧!

今年我們畢業典禮的主題是童話世界~

從孩子的表演節目、邀請卡、服裝...到整體會場布置,

都圍繞著童話世界的主題~

1.jpg

這就是我今年的裝扮~愛麗絲故事裡的紅心皇后

今年第一次請新秘幫我做造型,化妝和頭髮全由新秘一手打造~

2.jpg

這就是今天的妝容 (自拍很大小眼)

不只我,當然大家也都做了美美的打扮~

3.jpg

老公扮演卡通王國的國王,園長扮演皇后,

還有美麗的老師們扮演迪士尼裡的各個公主。

大家打扮起來,加上整體的營造,整個就很有氣氛!

活動開始~

10.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今年的畢業生!

17.JPG

活動熱鬧成功!

我們活動連辦兩場,上午一間學校,下午緊接著另一間。

 11.jpg

下午場的園長和老師們~

 

一場活動的完美呈現,絕對不是個別誰的辛勞,

從企劃、班級老師的編舞、孩子們的練習、工作人員的裝台...,

是每一個環節、每一個人的汗水加總的呈現。

 

18.jpg

孩子是今天的主角!

台下拍照的家長也很專業,希望你們能滿意孩子們的表現!

活動總是有掌聲也有批評,我們當然希望將活動完美的呈現給大家,

但總有不足之處,只求無愧於心。

15.JPG

台前幕後都要兼顧,辛苦的老公!

 

12.jpg

今年很欣慰,我們家兩個孩子都大了,漸漸能參與活動來幫忙。

一家四口難得能在畢業典禮合照

 

 16.JPG    

還有每年默默來支持,從早場看到散場的阿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幼兒園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