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友相約回路竹~

我從高雄開車過去,朋友從台南搭火車過去。

1.jpg

喜歡小鎮火車站的悠閒氛圍~

 

2.png

午餐就到火車站附近的小牧人用餐

 

3.jpg

我們點了不同的簡餐,其中有一道配菜很妙!

我覺得這除了我們路竹,其他地方應該不會出現吧?

 

4.jpg

整盤的川燙雞心!!!

我們是敢吃啦!但要是我們家那兩個都市小孩看到,應該會尖叫吧!!

一般吃到的簡餐配菜大多是炒菜搭豆干之類的,他們竟然是雞心!

我們路竹是不是很特別啊?

(關於路竹之前PO過的文章~ 路竹輕旅行~小牧人餐廳/黑糖家

 

5.jpg

(PS.我跟朋友兩家是路竹鄰居,所以從小我們就玩在一起了。)

 

回來路竹除了跟好友相聚,當然主要還是來找阿嬤。

(我阿嬤跟她阿嬤也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我們跟阿嬤三個人躺在床上聊天~

6.jpg

我跟阿嬤的手真像!

(還好都是偏細的骨頭,可以比別人有本錢多吃兩公斤!)

 

找阿嬤還要去找姑姑,來到阿蓮我最愛的小咖啡店。

點了許多好吃的點心和飲料~

10.jpg

9.jpg   

8.jpg

我最愛的招牌咖啡! 好好喝喔~~~

 

7.jpg

有親人與好友作伴,這樣的回鄉輕旅行,簡單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