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又有特別的市集囉! 這次要來逛的是〝秋意農野餐市集〞

1111.jpg

1.jpg

秋天、農夫和野餐元素的主題

這個市集裡可以買的到水果、各式食品、手作商品..等

 

3.jpg

4.jpg

5.jpg

 

6.jpg

當然,野餐市集主題就是來野餐啊!

這裡有一大片草地可以野餐,還有草地音樂會喔!

7.jpg

還蠻多人響應的耶!!

8.jpg

秋天真的是很適合野餐的季節

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野餐盒創意競賽

就是報名者把你的野餐食物擺出來,參與評分競賽。

很多人都很用心在準備耶! 我拍了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很不錯吧? 不知道獎落誰家?

 

17.jpg

逛完市集我們決定去學個手作課程

 

18.jpg

日常經典

一間有意義的文創商店

大家有興趣可以追蹤它的臉書

這裡每天都有花藝課程,隨時可以來上課~

19.jpg

大家知道最近我上了幾次乾燥花的課程,真的覺得蠻有意思的,

手作黏土~森之秋 

手作~不凋花花環 

台中嘗美食‧做花藝 

不過,做過了花圈、花盒,還沒有學過怎麼做花束呢!

日常經典的花藝課程,標榜餐桌美學,從日常經典開始。

生活中樸實的花卉、餐桌上的蔬果,這些隨手可得的素材,

可以集結成一束美麗的花束。

20.jpg

桌上每人一份,原來是老闆珍貴的心意。

附有一包乾燥水果,讓我們帶回去泡茶喝。

(現場也泡了一杯水果熱茶,細節也都照顧到了。)

底盤的盒子,可以是盒子,最後也可以扭轉成花束的美麗包裝。

 

21.jpg

認真的老師

這樣跟朋友兩個人隨興就來上課,小班教學,

正好有些花朵素材的問題,就可以直接跟老師請教,真好。

22.jpg

桌上的辣椒、百香果、小芋頭...也都可以成為花束的素材

 

23.jpg

挑選自己喜歡的乾燥花材

然後...

  開始動手吧!

25.jpg

喂! 別鬧了!!

 

24.jpg

好啦! 認真~

 

26.jpg

一下子桌上就被我們兩個搞亂了

老師真的很厲害! 能讓我們兩個初學者做出有模有樣的作品來!

噹噹...

27.jpg

我的花束!!

有我最愛的辣椒(誤!),是我最愛的紅色!

 

28.jpg

朋友的花束

 

來假文青一下,跟花束拍拍照吧!

29.jpg

好美喔!! 我說的是花束!

 

30.jpg

今天跟朋友有默契地都穿了紅色

 

31.jpg  

跟老師合照 (故意把照片色系調成復古懷舊風)

好喜歡這樣悠閒愜意的假日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