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訂妥機票之後,就得接著訂飯店。

飯店的選擇取決於行程的安排;哪幾天待在那裡?飯店選哪個地點?

以我們12天的行程來說,扣除搭機總共要住10個晚上。

其中有幾天要到愛丁堡和湖區,此外都住在倫敦。

我計劃抵達倫敦後先安頓兩晚,之後搭火車往蘇格蘭跑,再回到倫敦。

光是倫敦就非常大,要住在倫敦的哪一區呢?

做了幾天功課之後我選擇找尋維多利亞車站附近的住宿。

原因有兩個,第一,蓋威克機場有快線直達維多利亞站,

第二,之後有些tour集合點也在維多利亞站,

於是決定倫敦的兩個住宿點,都選在維多利亞車站附近。

抵達倫敦的前兩晚,我選了一家五星級的飯店~41Hotel

這也是此行中住宿費用最高的一家。

找尋飯店時,就被它照片中所呈現的濃濃英式風所吸引。

雖然價格讓我猶豫再三,為了不抱遺憾,最後還是訂了。

行前要開始做功課,發現完全找不到關於這家飯店中文資訊。

或許台灣人入住的少,住過的其中也沒有部落客吧!

來看看這家飯店吧~41 Hotel

17.jpg

一樓的入口

門房接待確認後,專人帶領至樓上。(此行住宿唯一有電梯的)

 

18.jpg

這個漂亮的大廳,除了是接待櫃檯,也是餐廳(早餐也在這裡使用)。

20.jpg

19.jpg

是不是很英式風格的飯店? 沒有連鎖五星飯店的制式化?

 

21.jpg

服務也很英式風

很講究細節。check-in時,先帶我們坐下來,

詢問我們要喝什麼香檳? 說這是英國的傳統

22.jpg

英國管家的服務~開了兩瓶香檳,還有各式點心不斷送上

 

23.jpg

24.jpg

台灣時間這時已經是深夜了,加上一整天的舟車勞頓,

老實說,我實在沒辦法再好好地坐下來品酒。

 

25.jpg

進房間囉~

41Hotel地點鄰近白金漢宮(5分鐘內),距離維多利亞車站步行約10分鐘。

地點很棒!飯店只有28間客房。

我們訂了兩間客房,有先要求連通房型。

來看看房間~

26.jpg

房間不是特別大,但細節非常講究。

光是桌上的擺設,就要占滿整個桌子了。

27.jpg

 

另一間房~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連衣櫥裡的櫃子也很美

 

32.jpg

 

20180808_193742

客房裡招待的巧克力

 

終於抵達飯店,此時我已累癱了~

洗過澡就上床睡到不醒人事! 反而是兩個孩子精神還很好,

自己出去逛逛,買了宵夜回來吃~

33.jpg  

外帶湯麵7鎊(台幣210)

開始英國的高物價消費~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