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來個馬公市區的老街文化之旅

 31 (2).jpg

天后宮~全台最古老的媽祖廟

 

31.jpg

馬公老街因為我們這一大群而顯得熱熱鬧鬧!

32.jpg

 

接著展開北環之旅~

33 (2).jpg

澎湖最經典的到此一遊拍照打卡熱點~跨海大橋

 

33.jpg

大自然奇景~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34.jpg

35.jpg

 

36.jpg

午餐~田媽媽星月灣餐廳

37.jpg

品嘗澎湖在地家常菜

 

二崁聚落~

40.jpg

這裡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可能是我來的時候都是遊客不多的時候,

所以我喜歡走在這裡感受古厝的寧靜氛圍。

特別是這裡的建築與裝飾,有著澎湖特有的〝海味〞。

38.jpg

39.jpg

 

41.jpg

42.jpg

鳳屏園~

 

43.jpg

前鎮園~

 

我只是制式化的分享團體照,其實這些年輕人不管什麼景點,

都能玩拍照玩得很厲害! 拍出許多或美麗或搞笑的照片!

我喜歡員工旅遊時大家聚在一起歡笑,

也喜歡她們三三兩兩的各自找樂子!

 

44.jpg

西台古堡

 

最後因為班機時間比較晚,所以上機前老公特別安排吃個點心~

45.jpg

小卷麵線和花枝丸

46.jpg  

30.jpg

雖然老公身為澎湖人,的確有許多私房景點,

但團體旅遊人數較多,有些地方遊覽車進不去,

有些小麵店人多坐不下...,

幾經考量,最後安排了這次既有經典又有秘境的行程。

希望歡樂的記憶能長留大家心中~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