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台南學刻印章,先來個早午餐吧!

忠義路巷弄裡很夯的一家店~双生

1.jpg

2.jpg

因為店裡都有客人,所以只簡單拍了一張照片。

就是老房子裡簡單小店

 

3.jpg

來台南當然要找好朋友啦!

 

4.jpg

餐點是好吃的喔!

 

5.jpg

散步巷弄小店

然後,這個下午我就要來學刻印章啦~

地點是忠義路裡的日和

6.jpg

秋天、松鼠、橡實...這些都有中我的喜愛!

所以就跑到台南來上課啦!

 

7.jpg

老師幫每個人準備的材料

左邊那一大塊是橡皮擦,就是用來刻印章的。

 

8.jpg

把橡實圖案描繪在橡皮擦上之後,就可以照著老師教的技巧開始刻了~

9.jpg

 

10.jpg

完成我第一個手刻印章

這堂課會刻三個印章,整個環境很舒適,

配上輕輕柔柔的音樂,及老師準備的點心。

嗯...是個舒服的午後時光。

 

由於我太認真,刻完才發覺時間晚了!(畢竟今晚有三十幾個人要到我家開趴)

於是匆忙要趕回高雄,沒拍到什麼照片!

特別是沒有跟美美的老師合照到呀!!

但是,真的很開心又學到不一樣的手作課程~

11.jpg

這就是我今天的作品~

有點拙,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溫度感。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