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台灣有好多市集呀!

經典的灰熊市集、松鼠市集我去不了,

就近在台南的森山市集,這我可以。

1.jpg

記在記事本的森山市集,這天正好沒事,

台南的閨蜜也有空,雖然臨時,但就出發到台南逛市集吧!

 

2.jpg

市集地點在台南美術2館

3.jpg

4.jpg

跟好朋友吃過飯,開始逛市集!

這天氣也太好了吧! 秋天的市集還是熱爆!

5.jpg

6.jpg

7.jpg

有吃吃喝喝的,也有手作商品。

逛市集除了看商品,各個攤佈置也是美麗的風景!

8.jpg

9.jpg

10.jpg

遇到喜歡的作品就買下來~

 

11.jpg

熱爆的天氣,逛完一圈趕緊躲進咖啡館喝咖啡。

這時妹妹也過來會合了~

12.jpg

台南小聚~

原本要返程回高雄了,突然想到一直要去〝什物〞就在附近!

手帳迷、文具控對什物一定不陌生。

2019他們的手帳展正好接棒到這裡。

13.jpg

終於趕在倒數第二天來朝聖~

什物我也是第一次來,這地點也太隱密了吧!

14.jpg

位在超小的巷弄尾端

15.jpg

 

一到這裡,先直奔三樓看大師級的手帳~

16.jpg

手帳內頁不能拍照,但可以翻閱就很難ㄉ!

認真拜讀一下達人們的手帳都怎麼紀錄。

看完了手帳展,下樓逛我最愛的手帳商品~

什物比我預期還要大呀!

17.jpg

(朋友沒有入手帳坑,所以有理智的拍著失去理智的我!)

18.jpg

19.jpg

台南一下午的文青小旅行

因為有好朋友陪伴而更加豐富

 

 

回到家,將今天收集到的印章,拼貼在我的手帳!

219333.jpg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