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樹也不用再奔波覓食,晚餐也包含在裡面。

比較特殊的是,這裡用餐是所有客人在同一個桌子同時用餐,

為的是讓客人們有機會交流一下。

這也是我當初對樹也比較提不起勁的地方,

覺得來渡假了還要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吃飯,會怪怪的。

不過實際體驗的經驗是這樣~

桌子很寬敞,跟其他人並不會太靠近,

如果真的不想聊天,也不會太尷尬。

我這一次入住是滿房,八個人同時用餐。

有四個人是一個家庭,他們不太想加入聊天,

而坐在我們對面的夫妻,正好很喜歡聊天,

所以我們跟他們很自在地一邊用餐一邊聊天,

而且意外的發現彼此對於旅遊喜歡的類型很相似,

所以交流分享了許多台灣及國外好的旅遊住宿。

一頓飯吃下來,很愉快。

來看看樹也的晚餐~

35.jpg

前菜

 

36.jpg

沙拉

 

37.jpg

秋刀魚

 

38.jpg

雞湯

 

39.jpg

用餐搭配了一壺熱茶,還有果醋。

 

40.jpg

主食~牛排

這個牛肉獲得一致讚賞,好吃!

 

41.jpg

水果

簡單不浮誇的餐點

 

42.jpg

桌子中間擺了許多木雕作品,有大大小小的豬和貓頭鷹。

這些木雕煩而不是三義這裡的作品,

而是來自阿里山來吉部落,

我面前的山豬越看越可愛!

43.jpg

所以就把它買回家了!

 

44.jpg

隔天起床同樣是好天氣!11月真的很適合旅遊,溫度剛好!

早餐9點用餐

45.jpg

46.jpg

桌上已經用木盒裝了些小菜

 

47.jpg

現煮的美味小菜搭配白粥

我跟老公都喜歡中式早餐,所以完全可以。

早餐後把握最後在樹也的時光,用力呼吸這裡的好空氣!

48.jpg

很棒的地方,分享給大家。

這次住下來,我老公很喜歡這裡,

而我還是最愛秋山居(但它竟然停止營業了!!)

台灣美好的地方很多,每個人喜歡的點也略有不同,

慢慢體驗、找尋自己喜愛的渡假之處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