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砂15我又來了~

小妹夫妻要去墾丁度假慶祝生日,

因為要住我喜歡的白砂15,所以我來當個跟屁蟲!

1.jpg

入住木荷Villa

(好像第二次住這房型了)

2.jpg

進到白砂15就像進到熱帶叢林裡,

這裡看到的,更是在自己的Villa裡。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之前住過的文章連結~

木荷~戶外篇

木荷~室內空間

墾丁典藏民宿~白砂15‧木丹(一)

墾丁典藏民宿~白砂15‧木丹(二)

妹妹夫妻住的是木犀,是兩層樓的建築。

一樓是客廳、餐廳,二樓是臥室、浴缸。

我覺得很像溫馨小公寓,比較沒有Villa氛圍。

不過戶外超大的! 而且還有後山!

9.jpg

後山上就是白砂15經典的船型戲水池!

(木荷房型是唯一沒有這個的)

 

10.jpg

進房後不久,管家送來下午茶。

 

11.jpg

慵懶賴在Villa裡,度假就該這樣輕鬆!

 

晚餐選擇我口袋名單的餐廳~森食堂

12.jpg

森食堂現在移到嵐翎白砂度假莊園裡面

 

13.jpg

14.jpg

吃了一頓精緻美味的晚餐

再去逛逛墾丁大街消食!

第二天就是我妹夫的生日,特別請民宿準備了一份蛋糕,

過了晚上12點,送上蛋糕給他驚喜慶祝一下!

14 (2).jpg

白砂15的管家真的很用心,小小蛋糕擺盤的超漂亮的!

第二天,在約定好的時間,管家送來早餐。

15.jpg

晨光早餐~

 

天氣真是太好了! 所以也熱爆了!!

退房後接近中午,戶外活動完全沒辦法進行,

肚子又被管家餵飽了! 於是選擇恆春一家IG打卡熱點~

很有文青風的小店~樹夏飲事

16.jpg

19.jpg

好喝的檸檬咖啡

 

17.jpg

18.jpg

簡單的墾丁度假之旅~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