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出門買個早午餐,繼續賴在床上看小說、補眠...

精神飽滿後再出門赴約~

20.jpg

出門囉~

 

21.jpg

跟妹妹約在LADY M 吃蛋糕

(本來還有約個朋友,可惜她臨時不能來。)

22.jpg

蛋糕好吃,咖啡好喝。

23.jpg

下午翹班陪我的妹妹~

今天我預計要逛兩家手帳素材的文具店,

因為都在交通不是很便利的巷弄,所以直接計程車往返~

24.jpg

理想部屋

25.jpg

26.jpg

 

27.jpg

美好文具室

28.jpg

 

逛完手帳素材,再到新光三越shopping!

29.jpg

晚餐跟小妹夫妻吃〝撈王〞

有夠好吃的!!! 昨晚的雞湯我已經覺得好喝了!

今天這個胡椒豬肚雞鍋更誇張的好喝!!!

今天手帳的素材沒買太多,但買到喜歡的衣服,

吃到好吃的美食,相當開心!!

 

Day3~

退房後朋友來當司機接我

30.jpg

31.jpg

32.jpg

我們到永康街吃個午餐

接著前往桃園~

( 謝謝朋友特地來載我到桃園,

好朋友就是多年沒見還是可以很自在。)

 

今天計畫跟妹妹逛華泰outlet

33.jpg

第一家逛的就是我的愛牌~Kate spade

在這裡買到了漂亮的衣服!!! 開心!!!

接著又買了我這輩子花單筆最貴的衣服~

一件Burberry紅色風衣!!!

花光了錢,該認命回家跪算盤了!

 

34.jpg

謝謝陪我花錢的妹妹~

35.jpg

其實這趟旅程的催化劑是要讓自己開心,

5月時我身體跟心情都有點狀況,

於是想放個假,讓自己放空身心~

這趟旅程也確實達到了這個效果。

享受自由、吃了美食、買了漂亮衣服、

跟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這些點點滴滴都讓我充滿幸福感。

於是就能帶著愉快的心情,充滿電,

回來繼續吃喝玩樂! (咦! 這有差別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