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個月,我又上台北了~

因為有點事要上來辦,乾脆加碼給自己兩天一夜的假期。

1.jpg

這次買高鐵便當(但我覺得不太好吃!)~

 

2.jpg

喝咖啡,看看風景、看看書,一下子就到了。

這次再換間飯店來體驗,這次選了~君品酒店

幾年前住過,現在房價很便宜,就選它啦!

走出台北車站過天橋就到,交通很便利。

高級飯店,房間當然也很不錯~

3.jpg

4.jpg

很有他們家的風格

5.jpg

6.jpg

 

很想再喝杯咖啡,出發前幾天正好看到雜誌介紹一些台北小店,

有間距離飯店步行不到10分鐘,就出門啦!

 

7.jpg

入口超低調,要走進大樓裡,從樓梯上樓~

二樓一邊是髮廊,一邊就是這家獨立書店~

雄獅星空

8.jpg

9.jpg

外面是熱鬧逛街的市區,走進這裡彷彿進到另一個時空,

靜謐的氛圍是這裡很大的特色。

書架上的書籍選擇有它的特色,跟書店做區隔。

此外還有一些雜貨

10.jpg

11.jpg

更妙的是這裡還有藝廊,展覽隨時會更換。

 

12.jpg

這裡很適合放空、看書、寫手帳。

是個一個人來窩著也不尷尬的地方。

 

13.jpg

咖啡附上一張書摘字條

我在這裡享受獨處的時光,喝咖啡、寫字。

 

查了一下附近的文具店,

發現〝自己印〞竟然在對面南西誠品裡有設櫃,

一直只能在網路買他們的紙膠帶,

這兩天還看到他們在臉書po上新品,

沒想到現在離我那麼近! 一定要去逛的啊!!

 

14.jpg

ya~完全陷入興奮的採買狀態!!!

15.jpg

 

晚上跟朋友相約晚餐~GiliGili韓國釜山餐酒館

16.jpg

吃美食、聊聊天~

 

17.jpg

身邊有美麗的朋友會督促自己也要當個漂亮的女人!

 

18.jpg

回飯店繼續聊~

 

隔天早上來吃早餐囉~

君品的餐廳裝潢真是氣派!

19.jpg

 

早餐平日是採套餐供應,我點了中式~

20.jpg

中式餐點頗普通

除了這些還有沙拉跟各式飲品

 

退房後跟朋友相約早午餐,哈哈,再吃一次早餐~

餵我早餐公園店

21.jpg

這就真的是美味的早餐了~

 

下午結束了簡單,隨興,滿足的小小放風時間,

準備回程囉~

22.jpg

晚間抵達高雄,老公來接我,

我也已經在車站買妥一家人的晚餐,

無縫接軌閒妻涼母的日常。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