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喝完喜酒,老公說帶我去喝咖啡~

左營新開了一間有造型的星巴克

1.jpg

正面看起來還好

 

2.jpg

拍照重點在這裡~帶有中式復古建築

 

老公最近想搶我的寶座,這間是他在網路看到說要帶我來的,

下一個地點也是~

他說,既然特地來到左營買咖啡了,再帶你去喝杏仁茶!

真正復古的老房子~杏福巷子

3.jpg

4.jpg

5.jpg

室內吧檯座位~看似粗曠的老闆其實很熱情好聊~

這個庭院一定迷倒四五六年級生!

6.jpg

7.jpg

裁縫車改裝的桌子,學生的椅子。

隨便一擺就很有fu

 

8.jpg

這裡專賣一些復古味道的冰品、杏仁茶系列...

 

9.jpg

真的是道地的古厝

 

10.jpg

裡面可以參觀

 

11.jpg

牆壁上的花磚非常漂亮!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想搶我部落客寶座的老公~

 

16.jpg

芝麻杏仁茶、杏仁冬瓜茶

味道都很好!!

 

17.jpg

後來受不了誘惑,又加點麵茶剉冰,也是很好吃!!

這個巷子散步過來就是舊城國小~

18.jpg

19.jpg

國小很有懷舊的氛圍~

對面的老房子同樣訴說著歷史

21.jpg

22.jpg

 

再過來一點就是左營的城隍廟

23.jpg

其實我第一次來,完全被它吸引!

是間令人舒服地廟宇,於是誠心的入廟參拜。

 

沒有特別計畫,很臨時起意,

簡單的幸福的小日子。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