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跟妹妹兩個人出遊~

行程想了又想,後來決定到美濃。

高雄到美濃不遠,但一到美濃就可以感受緩慢的氛圍。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菸仕物所~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日式木造建築裡,集結了文創商品,咖啡點心、手作...。

是個可以逛、可以休憩、手作的好地方。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午餐吃入選2023年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的~阿香的廚房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我們點了兩人套餐外加一份烘蛋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套餐還有白飯、小點心跟水果,分量剛好。

飯後散步到旁邊弟弟開的~也香咖啡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哇塞! 空間比我預期的還寬敞

而且整個搭配綠意,氣氛營造得很好!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有舒服沙發區,也有明亮的靠窗區。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加上撥放的音樂也好聽,我超喜歡!!

(不要以為他們沒客人,12點開門我們12點多就到,

這個時間大部分的人都還在吃午餐,後來陸陸續續就有了其他客人。)

當我們點的飲料送上之後,我可以直接宣布,這成為我的愛店了!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你們看! 我們點了咖啡、果茶和布丁,送上時還有擺盤耶!!

真的是很會的店家耶!!

舒服窩在這裡聊天、看書。

之後再繼續慢遊美濃~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永安老街散步~第一站圖書館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很舒服的圖書館吧?

高雄市借書證哪裡都能借書,所以我們在這舒服的空間慢慢挑書。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以前我必訪的咖啡館,現在美濃咖啡館選擇越來越多了。

繼續散步~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買了好吃的蛋糕

接著再到魔法阿嬤家,

付杯冰淇淋的費用,

就可以享受片刻坐擁豪宅庭院的優閒時光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姊妹倆的愜意美濃遊

姊妹出遊就是開心愜意~

最後,一路採買當季特產白玉蘿蔔、橙蜜番茄,

香蕉冰...,讓家人也開心。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