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大阪搭車到京都

大阪到京都的交通方式基本上有三種,

搭配到京都的目的地挑選適合的方式。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京都,我來啦~~

在台灣就約好了和服體驗,10點半抵達京都和服店。

和服店當然不能拍照,流程就是核對預訂資料,

挑選和服、穿和服、做頭髮。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中午我跟女兒已經改頭換面,走在京都街頭。

穿了和服還是得接地氣,搭公車前往目的地。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京都御苑的枝垂盛櫻開了~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櫻花配和服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可愛的美少女

賞櫻跟拍照花了很久的時間

肚子餓了,覓食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京都御苑裡的餐廳~Restaurant Higakisaryo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簡單吃個飯繼續逛~雞肉親子丼

進到京都御所參觀~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遷都東京前,歷代天皇都居住在這裡,

整個範圍當然也是不小。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end拍~

參觀完御苑跟御所,回到京都街頭~

再吃個下午點心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女兒的抹茶麵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我的紅豆麻糬

兩個人都點熱食,因為今天好冷喔!

穿著和服也不能穿外套,所以看似美美的照片,

都是用生命換來的。(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

來看看從對街拍這間餐廳的照片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京都遊客真的好多啊!!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花見小路~~

日本的氣象預報其實滿準確的,說下午會下雨就真的會下雨。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看我穿著和服撐傘走在街頭

其實自由行真的很辛苦,搭車、走(很多的)路。

不管多冷多熱,下雨下雪,還有車上多擁擠...。

離開京都返回大阪~ (交通時間約一個多小時)

到附近超市採買晚餐食材,跟女兒分別回到自己的小窩。

 

〔Day6〕京都和服‧御苑賞櫻

用青菜和雞蛋煮碗麵吃

穿和服賞櫻,雖然造訪日本好幾次,但這是我的初體驗。

因為女兒的堅持,我才陪著穿和服,

只要不讓我穿木屐走路,倒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