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8月份~這個月我覺得一眨眼就過去了! 怎麼轉眼間暑假就結束了?

 

15.jpg

這個月最難忘的,當然是我跟Jenny的東京之旅吧!

 

這個月我造訪了兩間很棒的餐廳!

沒有特別PO部落格介紹是因為,這兩間的生意都超好,

在有客人的情況,我不方便拍餐廳的環境,只單純拍了自己食物。

一間是~湖同燒肉

這間在北部很有名,分店比較多(胡同、壺同...),南部目前就只有高雄有分店。

兒子上台北吃了一次,覺得好吃,就吵著要我帶他去吃高雄分店。

7.jpg

結果,真的讚! 烤肉幾乎不用自己動手,店員的桌邊服務能幫你烤最好吃的熟度!

是一間服務、食材、氣氛都很棒的店! 當然價位也不便宜啦!

高雄的胡同就在巨蛋旁邊,要去的話一定要先訂位。

 

另一間新造訪也很棒的店~悅品中餐廳

這間聽過超多朋友推薦,幾次要去都訂不到位子,這次是朋友訂好位子帶我去吃的。

終於有機會來嘗嘗看這裡的港式飲茶~結論是...真的很棒!

6.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這五道,吃得超飽! 炒飯和湯品份量都很大,三四個人吃都沒問題!

環境、服務、餐點都很棒! 以飯店飲茶而言,這裡並沒有比較貴。推~~

 

前幾天帶兒子去看了一個不錯的互動展覽~夜光3D藝術展

類似的展覽台灣已經不稀奇了,但這個多了夜光的部分比較特別,

不過這個我覺得比較不適合兒童,因為多了一些鬼怪、裸體藝術之類的。

20.jpg

21.jpg

22.jpg

24.jpg

高雄展覽只到九月初

這個夏天真的超熱的!! 我跟女兒的防曬乳用完了好幾條喔!

這個防曬乳我一定要推薦一下,超好用的!

11.jpg

很好推勻,不油膩,皮膚反而很好摸!

我們在東京還把帶去的擦光,趕快去藥妝店捕貨!

(日本買貴一點點,尤其是台灣的屈臣氏或寶雅都常打折。)

上禮拜去補貨,竟然讓我買到兩款限量款!

 10.jpg        

玫瑰香氣和酷涼型! 期待抹下去感覺看看!

 

進入九月,孩子們要收心開學了。加油!孩子們!!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