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家四口暑假的首爾之旅入住在這間~索拉利西鐵飯店

 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Seoul Myeongdong

4.jpg

(這是隔天白天拍的照片)

飯店樓下是FOREVER 21,4~6樓有好幾家餐廳。飯店應該是8樓以上吧。

最厲害的是~飯店就位於明洞商圈〝內〞,

真的就是明洞的主要街道裡,白天車子是開不進來的,因為~

一下樓,旁邊就是商店、攤販,站在飯店前就會被滿滿的人群包圍。

逛街、吃飯都超便利,地鐵站也是直走3分鐘就到,

這麼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加上它是剛開幕還不到一年(2015.9月),

一整個超新的!以上總總加起來,這根本是超完美飯店啊!!!

 

12.jpg

飯店大廳位於21樓

7.jpg

很舒適、溫馨的大廳。

我在六月時就已經在網路訂好房間~上網看了一個多禮拜,原本有兩間在猶豫,

某一天看到它當天價格降了一些,就趕緊搶訂了!

暑假期間我訂到含稅、手續費後,一晚4.100元。

來看看房間吧~(要去房間的樓層要刷房卡,所以還蠻安全的。)

5.jpg

進房木質地板的兩邊,一邊是浴室、一邊是廁所、衣櫥。

 

2

盥洗台

3.jpg

浴室有淋浴及浴缸,全都很乾淨、很新穎。

 

6.jpg'

另一邊的廁所是獨立的,這樣的格局很棒。

 

9.jpg

我訂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25坪,以市區的房間來講算蠻大的。

    8.jpg

 11.jpg   

我喜歡有書桌(化妝桌),還有個沙發可以窩的房間。

我跟女兒一間、老公和兒子一間,這就是我們在首爾這幾天的家囉!

 

一直到我們退房為止,我們都很滿意這間飯店,

老公還交代我一定要大推這間飯店!可見他住的很滿意。

那就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