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的全家旅行,今年孩子們決定再訪首爾。

三年前暑假才剛來過,但韓流魅力太強!

所以他們不只再訪首爾,還要求玩到七天!!

1.jpg

出發吧~

 

2.jpg

一樣入住在熱鬧的明洞

不藏私!!首爾飯店推薦~索拉利西鐵飯店 

 

七天的旅行,我只記錄這一篇,

我必須承認,這是我寫過最偷懶的遊記!

光是第二天開始,我就被孩子給打敗了!

覺得如果記錄我的遊記,完全沒有參考價值啊!

一開始在計畫行程時,我就交給兒子主導,

因為他最迷韓流! 這趟旅行也是應他要求的!

他有太多想去的地方! 所以我就交給他規劃!

出發前我發現,他們年輕人選擇的地點都很棒!

但我跟老公就是提不起興致跟進,所以七天裡我們幾乎都是分開玩!

第二天晚上看他們分享當天的照片,我就完全被打趴了啊!

他們去的地方真的太棒了! 哪像我就是逛街和吃東西。

於是我就決定這次我根本不用寫部落格了!

 

3.jpg

租了校服逛樂天世界

8.jpg

4.jpg

5.jpg

 樂天世界塔看夜景

6.jpg

 

7.jpg

待在汝夷島一整天,野餐、逛假日市集...

 此外,他們還去了弘大、玩了實彈射擊、Running Man主題館、

看了拌飯秀、拍了證件照,去了很多特色餐廳...

我也曾一早跟他們去弘大,但馬上被韓國的高溫給打趴!

不誇張! 體感溫度真的顯示44度!!

所以我大都是窩咖啡館、逛街,

等到下午老公願意出門時,再隨興走走逛逛。

PS.北村韓屋真的很棒,我很喜歡那裡的文青氛圍。

 

9.jpg

唯一全家一起玩的行程~愛寶樂園

 

我的首爾印象就是~

12.jpg

吃不停的炸雞!!!

不管外帶或餐廳,七天裡吃了四家炸雞!

 

13.jpg

我跟老公同樣吃了四次的神仙雪濃湯!

 

11.jpg

10.jpg 

我的兒子女兒真的長大了!

父母開始只能望著他們往前行的背影!

隨著他們開始能夠單飛,

這個他們從小開始,不管台灣環島或國外旅行的一家四口之旅,

還能持續多久呢?

 

14.jpg  

2019 一家四口在首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韓國自助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