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相約晚餐聚會,地點是朋友推薦的小店~

戀家咖啡慢食鄉村雜貨手作教室

1.jpg

小店位於巷弄裡,鬧中取靜。

 

2.jpg

光是在門口就覺得一定是間很有味道的店!

(小店略顯低調,夜晚並沒有刻意在門口做照明。)

 

3.jpg

進到室內~哇~~~是我最愛的鄉村風!!!

就一整個拍不停囉~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這是間讓人感到溫馨的店~

相信白天陽光灑進來的感覺,也一定很棒!

店裡很多東西都是老闆親手創作的。

這裡除了是間餐廳,也是手作教室。

 

9.jpg

菜單也是老闆手繪創作

10.jpg

 

一開始的飲料就又讓人驚豔!!

12.jpg

很大一壺,很有誠意的冰水果茶~

 

11.jpg

女生一定被它融化的草莓牛奶! (季節限定)

 13.jpg

(左)現在很夯的蝶豆花,右邊是我的阿薩姆。

這一輪我點的飲料最樸實,外表敗下陣來!

但是沒關係,待會我的餐點保證勝出!!

 

14.jpg

蘑菇濃湯

 

15.jpg

義式香料烤雞排(雞排非常好吃!)

 

16.jpg

義式茄汁鮮蝦飯

 

17.jpg

焗烤義式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18.jpg

我的漁夫海鮮飯!! 是不是外表大勝!?

 

19.jpg

這一大盤送上來時我整個傻眼!

看起來就很豪華!超過癮的!!

 

20.jpg

飯後點心~草莓鐵鍋鬆餅

這裡的料理兼顧健康與美味! 真的都很好吃!!

 

當然除了享受美食,最開心的還是能跟朋友相聚!

21.jpg

簡單的聊聊彼此的生活瑣事,就很開心。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都是水瓶座的壽星,所以園長熱情邀約這次的聚會,

還破費請客。謝謝園長媽咪~

 

22.jpg  

猜猜我們這三個水瓶女的年紀~

(答案就在影片中~哈哈~)

 

很棒的一間店,再次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