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分享著生活中我所造訪過的好餐廳與咖啡館,

其實在我住家附近就有一間很棒的咖啡館反而沒分享過,

主要因為這裡生意太好了!

常常店裡都有許多客人,所以不方便拍照介紹。

今天難得到訪的比較早,把握機會拍了照片,也就能跟大家分享啦!

 

1.jpg

從住家散步過來,大約10分鐘路程,

就在我所居住的社區巷弄裡的〝春正商行〞。

 

2.jpg

很多人專程慕名而來,生意一直不錯。

紅磚小屋蓋在小巷弄的轉角處,幾個月前又再擴建成現在的樣子。

擴建後裡面寬敞許多,而且風格營造的更有味道。

3.jpg

一樓的吧檯處~

處處營造出老房子的味道~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這個桌子很有特色,地上的地磚故意不全鋪。

 

9.jpg

10.jpg

我喜歡它開很多扇窗的設計

二樓~

11.jpg

12.jpg

原本的樣子就像這一區這樣

 

13.jpg

這個位子我蠻喜歡的

 

14.jpg

人多可以坐這裡

 

15.jpg

後來擴建的部份~ 故意敲出磚頭不規則的通道

 

16.jpg

天井加上許多扇窗的設計,使得這邊的空間整個很明亮。

 

17.jpg

18.jpg

這也是我喜歡的位子

 

19.jpg

這裡沒有什麼簡餐、鬆餅...,只有簡單的蛋糕和好吃的派。

早午餐就是這樣,一個鹹派、一份蛋和沙拉。

 

20.jpg

因為離家很近,想喝外面咖啡館的咖啡時,拎著一本書,就過來窩一下。

 

21.jpg  

你家附近也有能讓你舒服窩著的咖啡館嗎?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