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jpg

一直很喜歡寫手帳、寫日記。

這幾年,印章、貼紙、紙膠帶...等手帳的裝飾物越來越多,

開心之餘,也不知不覺地越買越多...

 

1.jpg

這些裝飾物全都裝在紙盒子裡

 

1 (2).jpg

  紙盒就擺在書桌的上方,雖然方便但卻一直想幫它們找到更好的收納方式。

 尤其是當內容物越來越多時~

2.jpg

印章

 

3.jpg

貼紙

 

4.jpg

紙膠帶

特別是紙膠帶,美美的紙膠帶收在盒子裡太可惜了!

於是,下定決心卯起來找尋收納櫃~

實體店面和網路都認真找了好一陣子,最後都在網路下單~

 

5.jpg

木頭抽屜櫃,用來放貼紙。

 

6.jpg

木頭盒子,用來放印章~

 

7.jpg

像這樣,可以收納又能展示出來。

 

8.jpg

紙膠帶櫃子是我特別上網訂作的。

不同於一般櫃子,這個層板有向內傾斜,所以放置紙膠帶不會滑動出來。

 

9.jpg

耶~美美的紙膠帶終於可以展示出來了!!

(只是我驚訝的發現,尺寸怎麼那麼剛好!!

我目前的紙膠帶放置上去,空間剛剛好!

這...這叫我怎麼再添購新貨呢?)

 

10.jpg

噹噹~這就是改造後的收納~

現在我的書桌就成了這個樣子~

11.jpg

豐富的書桌讓我每天能開心的書寫...

 

 這些裝飾物真的很好用! 分享幾篇我的日記本~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結果,剛收納好這些裝飾物,

我上網買的印章、貼紙、紙膠帶...到貨了!!

12.jpg

好開心啊~~~

(可是紙膠帶怎麼塞!? 真是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