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尾聲,2014年的手帳也紛紛出爐了!

用了一年MOLESKINE的手帳後,2014年我又再次使用Afternoon Tea的手帳。

IMG_9505.JPG

Afternoon Tea在高雄已經撤櫃幾年了,所以拜託住台北的妹妹幫我去挑選再郵寄給我。

 

IMG_9506.JPG

這就是我的新手帳!

 

1.JPG  

開心的去採買一些可愛的插圖貼紙,等著慢慢紀錄我的新生活。

 

[wall001_com]_winter_scene_22.jpg  

  說真的,現在的天氣越來越難捉模,我最愛的秋天好像不見了。

11月的高雄,天氣不是像夏天就是直接寒流來襲。轉眼時令已進入冬天。

衣服準備換季的同時,我也迫不及待的跨年使用新的手帳,

最重要的,我的部落格,也決定告別yahoo,重新在痞客邦落腳。

所謂的告別,就像徐志摩《再別康橋》詩裡所說的 ~悄悄的我走了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決定不把yahoo的文章搬過來,在這裡一切重頭來過。

會捨不得嗎?   會的,那麼多的回憶,那麼用心的紀錄,那是我既美麗又珍貴的回憶。

但我還是決定,保留大片的空白,留給未來慢慢填滿。

即使沒有豐富的文章,帶進眾多的讀者,那又有何仿呢?我原本就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啊!

我只希望藉由部落格這個角落,用心紀錄一家四口的生活,並且開心的和大家分享。

所以,接下來,我將以重新出發的心態,經營這個部落格,

曾經在yahoo分享過的人事物,只要我有機會再次接觸,我將以新的角度,重新再分享一次。

痞客邦這一大片的空白,正等著我們一家四口自由揮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搬家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