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 收心! 喊了好久的收心卻有點難做到!

可是,幾個月後有一場重要的考試在等著我,還是得慢慢的靜下心來讀書才行!

才說要坐下來開始讀書,卻又分心拿起手機拍照,因為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書桌!

嘻~~不管了! 拍拍拍!

1-5.JPG

 這是我的書桌!

我們家有間書房,長長的桌子左右是兒子女兒的範圍,

我的位子夾在中間,這樣才能方便看他們的功課。

 

1-6.JPG

每個人的書桌範圍都放著自己的東西,從牆面到桌面,各自占地為王!

不管是打電腦、讀書、寫日記,還是看雜誌小說,這是我最喜歡待的地方。

書桌上擺放的東西,是陪伴我讀書的小物,一定要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1-1.JPG  

各種顏色筆類、文具... 還有重要的~ 

1-4.JPG

每天要補充的維他命、冬天必備的保濕噴霧、護手霜,這些都要擺在隨手拿得到的地方,

女人不只要充實頭腦,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外表也同樣重要。

1-2.JPG  

讀書怎麼能少了零食呢?一邊看書一邊吃零食才過癮啊!

所以我的書桌上也隨時儲藏了糧食! 嘻~

1-3.JPG

  泡杯熱茶或咖啡,也記得每天多喝水,這是我的左手邊必擺的。

你呢?你每天待最久的地方是哪裡?每天一定需要的東西又是什麼呢?

呵呵~ 分心結束! 準備開始挑燈讀書吧!

嗯~~ 還是先去吃個宵夜好了! (唉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桌 小物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