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310.JPG

還蠻空的5月~

5月的重頭戲就是母親節

1.png

學校辦了跳蚤市場,我跟女兒,還約了媽媽和妹妹一起來擺攤!

 

2.jpg

母親節鄉下照例要家族聚餐,今年改去海產店用餐,共三桌的人數。

 

3.jpg

能夠大吃海鮮,吃完結束也不用忙著收拾。

母親節我除了送媽媽禮物,自己當然也要收禮物啊~

4.jpg

女兒送我Häagen-Dazs的點心盤~超pink的!

 

5.jpg

兒子很務實的送我~我每天喝的~Starbucks冰咖啡

 

6.jpg

qrun_4c_icon

還有老公也送我母親節禮物~酷跑機

正好這陣子一直下雨無法出門運動,就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快走。

 

這個月,我們家迷上的新東西有~

7-11又開始賣爆米花,兒子很喜歡吃,但去買時常缺貨!

7.jpg

所以我就上網訂了一堆,讓他吃個過癮!

 

8.jpg

我自己是高雄人,竟然都不知道老江紅茶牛奶! 上網時才意外的發現,

這個月迷上了它的火腿蛋吐司,一連買了好幾次!

 

最近的新玩意還有這個~

9.JPG

雀巢咖啡膠囊機~

這是信用卡的滿額活動禮,也是我一直考慮要買的東西。

 

10.JPG

打開來就這樣,很簡單的機器和附贈的一盒綜合咖啡膠囊。

我自己再上網訂購想要喝的咖啡口味,隔天馬上就收到貨!

11.JPG

12.JPG

可以開始來玩玩囉!

 

13.JPG

夏天嘛!總是想喝冰咖啡! 這樣一盒冰卡布奇諾共有16個膠囊,

包含8個牛奶和8個咖啡,所以一盒可以沖泡出8杯冰咖啡。

咖啡膠囊機的特點就是操作簡單,連我這個機器白癡都能簡單操作~

14.JPG

按下電源開關

 

15.JPG

幾秒後紅燈變綠燈,就可以開始泡咖啡囉!

我要喝的是冰卡布奇諾,步驟比較多,簡單的熱咖啡,甚至只要一個步驟就好。

16.JPG

我要喝的是冰咖啡,所以杯子先放冰塊。

 

17.JPG

放入牛奶膠囊

 

18.JPG

拉桿調到冷飲的藍色

 

19.JPG

香濃的牛奶馬上出來

 

20.JPG

再換成咖啡膠囊

 

21.JPG

杯子繼續裝入咖啡

 

22.JPG

不到一分鐘,冰卡布奇諾就完成了!

 

23.JPG

2015年夏季限定風味!冰卡布奇諾咖啡膠囊:地中海醇濃限定版,為希臘地區特有風味,

結合綿密冰奶泡與醇厚咖啡的絕妙口感,給你難忘好滋味!(官網介紹)

 

24.JPG

還有其他口味,就等著慢慢品嘗吧!

 

25.png

爬山健康團這個月去走了簡單的步道~古坑華山文學步道

 

這個月,倒是還在忙著一件事~

26.JPG   

6月份,我們全家要到大阪旅遊,大阪、京都是個我自由行還沒去過的地方,

這次又是全家出動,所以我很認真的訂機票、找飯店、做功課...,

期待6月的大阪之旅囉!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