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月同樣是感覺好漫長喔~

4月一開始就有連續假期,連假對我們家而言,幾乎沒有特別意義,

因為我們的旅遊活動一定會排開人多的假期,所以那幾天,

小孩分別有自己的圈圈聚會,而我和老公則是每天悠閒的待在家裡。

但是應景的活動一定要做~

5.jpg

回媽媽家吃春捲大餐!

 

這個月玩了兩趟小旅行~

P1250807.jpg

跟老公、兒子三個人的澳門兩天一夜大餐之旅

感覺就跟搭高鐵去台北玩一樣,去吃吃喝喝,隔天就回來了。

 

7.jpg

久違的一家四口小旅行~墾丁白砂15之旅

P1250963.jpg

星期五請個半天假出發去墾丁,避開假日遊客,也避開假日高漲房價,

一家四口以悠閒度假來慶祝兒子生日!

墾丁小旅行 

 

這個月也有幾次很開心的小聚會~

2.jpg

因為很好吃,又跟不同的朋友再次造訪巴黎波波。

幸福的味道~巴黎波波 

 

4.jpg

跟好朋友的簡單相聚

 

 3.jpg

還見到了久違的家長和小孩

(照片右邊的帥哥現在讀高三,他幼幼班時來到我們的幼兒園,一晃眼到這麼大了又相聚)

 

這個月我的荷包又失血了~因為保養品的母親節預購會

kv.jpg

header_maimg.jpg

分別在蘭蔻和克蘭詩扛了一大袋回家

 

除了花錢我也有運動和充實心靈喔!

  6.jpg 

這個月去爬了漯底山自然公園

爬山~漯底山自然公園/走廊倉儲美食 

 

 2018740852658b.jpg   2019670073731b.jpggetImage.jpg

也看了幾本好書 (都是很適合女生閱讀的書)

還有 ...還有...

這個月也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的日子,

今年沒有意外驚喜,因為生活瑣事太多,連禮物都出了狀況沒有買到,

但,我們還是有安排出去吃個晚餐。

      info1_93.jpg  

我們選的是兒子近期的最愛~湖同燒肉

這間燒肉我還蠻推的,吃了幾次感覺都不錯,

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上網查一下就知道它還蠻厲害的,不過價位也真的不便宜,

所以就特別的日子來happy一下囉。

 

這個月的雜記就是這樣囉! 其實生活難免有開心與煩惱的事,

在這裡我大多是分享與記錄屬於我們一家四口開心的回憶,

偶而才抒發一些負面的情緒(像是紀錄兒子的手術),

在臉書裡,我更是幾乎只PO吃喝玩樂的照片。

BUT,生活怎麼可能只有開心沒煩惱呢?

像這個月,我沒PO出來的有兒子辛苦的推拿整骨、

有兒子令人擔心的回診結果、有婆婆的病情、

有媽媽的問題、也有學校所面臨的問題...

事情總能一一面對、解決,

兒子忍耐疼痛的推拿過後,帶著他開心的去吃碗好吃的麵,

要耗在醫院一下午看診的日子,帶本好書跳脫一下這個白色巨塔,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水瓶座的特性之一~活在自己的世界。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今晚發生的一件事~

今天媽媽傳Line跟我說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嚴重的大事),

我只回了一句接下來該做的方法,

晚上她又傳了一句「我告訴你大姊她超淡定的」,

我馬上複製給我妹妹們看,因為我知道我媽一定是傳錯人了,

她應該是在跟我某個妹妹〝告狀〞,哈哈~笑翻了我!

不過,我真的是這樣的人!

我哭點很高,感覺好像比較冷淡。

 

生活是由喜怒哀樂所交織,只要身體還健康,就是最棒的事!!

其他的,一步一步去面對(或逃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心情點滴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