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漂亮嗎?

哈哈~在39歲的最後一天,想記錄下屬於我現在的樣子。

一直以來鍾愛的紅色、近年來偏愛的條紋,這就是我現在的樣子!

 

約了專業的外拍攝影師來到中都濕地

P1040549.JPG

P1040550.JPG

一般遊客相機拍出來的地方,透過專業攝影師的鏡頭,變化出令人讚嘆的照片!

(我不是說我自己有多美啦!這是對我自己而言,照片拍得比我平常好100倍!)

 

其實攝影師是我國小同學,所以我威脅他一定要把我拍出38歲的感覺!

不准超過40歲!! (我的真實年齡)

 

因為是老同學了,所以他很了解我的個性,能很快掌握他想要拍出照片的感覺。

而我自己也有想要呈現的方向,所以拍起來還蠻快的。

(可能他覺得再拍下去也拍不出18歲吧!哈哈~)

 

既然是要記錄,就把我的樣子、我的生活、我的style表達出來。

下面就來看看照片吧~

1.jpg

閱讀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養分

  4.jpg

5.jpg

2.jpg

 

6.jpg

旅行,旅行,旅行!!!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7.jpg   

只要走的動,就要去旅行。

懷抱旅行般的心情,快樂度過每一天。 

 

(ps.想要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照片,也可以私訊問我攝影師的連絡方式喔!)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