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愛又恨的2月~

2月裡有農曆年、有情人節也有我的生日,是個充滿愛的月份。

但是,剛立春的2月,還是好冷喔~

寒流一個接一個報到,最...最怕冷的我,幾乎整個2月都在貓冬。

沙發、暖爐、咖啡、一本書,這幾乎就是我的2月生活縮影,

9天春節連假、3天228連假,我都窩在家看FB上大家分享的出遊照片。

 

2.jpg

小孩的節目比我多,短短的寒假每天都排的很充實。

兄妹倆照例上台北玩

 

3.jpg

回娘家吃媽媽煮的大餐

今年過年大家應該心情上都帶點淡淡的憂傷吧?

小年夜的一場地震,讓原本歡樂的年節氣氛,蒙上層灰,

但也因為如此,讓團圓在一起的我們更加惜福、感恩。

 

4.jpg

我的生日就是簡單的跟家人、朋友一起吃個飯。

今年40歲的我,為自己留下屬於自己的記錄~

5.jpg

6.jpg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7.jpg

2月唯一的輕旅行,就是佛光山賞花燈、看煙火。

8.jpg

2016佛光山平安燈會 

 

9.jpg  

我們家兒子這個月開始到麥當勞打工囉!!

 

靜靜窩了一個冬天,隨著春天陽光閃耀,是該出門走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