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男生組的完全爬不起來。

我陪女兒吃過早餐後,搭地鐵到東大門逛文具玩具綜合市場。

(地鐵東大門站4號出口,直走約一分鐘巷子右轉。)

62 (2).jpg

玩具批發市場,果然玩具一堆!我很有興趣可惜搬不回去。

韓國的文具也很吸引人,但在這裡倒是不多。

逛了一圈再回去跟他們會合~

687.jpg

午餐來嚐嚐韓國的粥~

61.jpg

69.jpg

69 (2).jpg

 

其實出國我不太會特地找餐廳,常常是憑感覺直接挑。

來這幾天吃下來都還ok,沒有什麼地雷,

有也只是食物太辣能不能接受罷了!

 

接著來到我這趟旅程私心排進來的地方~仁寺洞〝森吉路〞

地鐵搭到安國站,跟著人群慢慢走就能找到這裡。

64 (2).jpg

兩邊店家販賣著韓國的小紀念品,女兒說就像東京的淺草。

有許多穿韓服的遊客,我原本以為是外國人在體驗,結果發現他們大多是韓國年輕人。

66.jpg

 

我主要想來逛這裡~

65.jpg

68 (2).jpg

森吉路~一間間販售特色設計商品為主的店家

63.jpg

 62.jpg

我們每個人都有小小的收穫

除了完全沒興趣的爹地。他自己躲到茶館休息,

後來去找他,哇!他找的這間傳統茶館還不錯喔!

門口看起來小小的,原來裡面別有洞天~

67 (3).jpg

67 (4).jpg

   66 (2).jpg

旅遊書介紹仁寺洞這邊有幾間茶屋都很不錯喔!

不過一樣,我們都是憑感覺挑,沒特地去介紹的地方。

 

    67.jpg  

結論~安國站仁寺洞這邊真的還蠻不錯的。

結束這裡本來是想帶孩子去看看景福宮的,

結果因為孩子肚子不舒服,只好快速返回飯店。

結果發現坐計程車比我們四個人搭地鐵還要便宜,切~。

 

韓國之旅DAY4_2748

晚餐吃義大利麵,沒想到口味還融合了還韓式,

偏辣!但很好吃!

 

晚上孩子們吵著要去首爾塔看夜景~

68.jpg

搭一段透明電梯上山

 

69 (7).jpg

(車廂內拍出去)

 

688.jpg

  69 (5).jpg

光是買纜車的票就要排大概一小時吧!

我們家爹地完全沒耐心排隊,所以只好放棄!

69 (6).jpg

殘念! 只能遙望山頂上的首爾塔。

 

    689.jpg  

(前一天的照片)

晚上再次來到東大門逛街,這裡還有很多間批發百貨沒逛到。

我們在這裡逛到大約凌晨12點才因為腳痠到不行而回去!

在首爾,幾乎每天都鐵腿!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