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分,跟老公最後再去吃一次神仙雪濃湯,

然後再頂著一雙鐵腿,開始整理行李。

 戰利品~

71.jpg

72.jpg

其實真的也沒買什麼,只是東西隨便買就很佔空間。

來韓國必敗的泡麵、保養品我們幾乎沒買。

70.jpg

逛街時扛了一堆護手霜回來,準備送給學校的老師們。

 

隔天退房後一起去吃午餐,然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

73.jpg

他們兄妹倆終於可以去找尋他們一直想去的貓咪咖啡店!

(拍了很多可愛的貓咪~)

74.jpg

75.jpg

76 (2).jpg

76.jpg 

77.jpg

整間店有一堆貓,就讓客人盡情的玩~

他們兄妹倆很想養寵物,但我還沒答應,所以他們就只能這樣過過乾癮。

我跟老公也在明洞做最後的採買,然後找地方看書、休息。

 

80.jpg  

下午五點約好機場接送的車來接

車上窗戶有貼我的名字,所以很好認。

上了車我突然一震驚覺!!我們大家身上的錢都花光了!!怎麼付車資!?

還好後來我想到,我第一天就預留好車資另外收起來。

呼~虛驚一場! 還好我未雨綢繆,不然我們大家真的是錢都花光了啊!

 

0000.jpg

一個多小時後抵達仁川機場。再見了,韓國~

 

(韓國的退稅制度真的超亂的! 有當場退的,有集合在某地方退的,

有退完稅了但一定要給海關蓋章,也有到機場才能退的...,

所以辦完登機手續後,又開始退稅的手續,機場海關辦好了,

入關後還得去找到退錢的地方...呼~真辛苦!)

 

首爾_6872

自助旅行狀況多! 但獨享的回憶無價!

錢花光了!行李滿了!回憶也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