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工程進入收尾階段,家具、電器也陸續到位~

1.jpg

終於有了它該有的雛型(原本就是工地的感覺)

幾番整理過後,我們也開始慢慢地把東西搬過去歸位。

2.jpg 3.jpg

因為兩個房子距離很近,所以我們都是每天一點一點的搬,

老公說,這是螞蟻搬家法。

 

新家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包括電源開關!!

4.jpg

這個設計師弄了許多開關切換

一個房間可以有十幾個開關!!很誇張!!

又不是汽車旅館!還需要情境模式!?

摸索了幾天後,我決定上網找利器來幫助!!

5.jpg

還真的讓我找到這種開關貼紙!!

 

6.jpg

一共有207種樣式可以挑! 也可以客製圖案或用中英文。

下訂後很快就收到!

我沒有買太多!就局部重點~

10.jpg

6個開關是想怎樣!? 主要的燈貼一下,平常點這個就夠亮!

 

8.jpg

像這樣,就知道車庫的燈是哪一個!

 

7.jpg

廁所跟外面陽台燈也不會搞混!

 

像這樣的開關,房間常常一次兩組連在一起!是想逼死誰?

 9.jpg

主要的燈和層板燈標示一下!

(他連衣櫥裡的燈開關都設在這裡!所以只好買個衣架來標示。)

 

 11.jpg

樓梯跟樓梯間分別標示

 

12.jpg

有個立燈標示,因為我們家真的有個立(路)燈。

 

13.jpg

(另外還買了一個水晶燈標示,真的跟我家餐廳燈好像喔!不過我忘了拍!)

 

很假掰的小物,但這不是我願意的! 是真的設計師惡搞啊~

 

在搬家時有個小插曲~

14.jpg

在我們的主臥裡,設計師做了一個擺放飾品的位子。

不過我們家東西雖多,但卻少有什麼值得打燈特別擺放的東西。

原本以為會空很久才能等我特地去買東西來擺,結果~

當我在收拾現在這個家的時候,突然發現了這個!!

15.jpg

它原本擺在旅行紀念品那裡,是幾年前我們在峇厘島買的木雕。

 

16.jpg  

它的位子跟這裡好搭喔!!簡直是量身訂做!

而且正好是一對夫妻相擁的意境,正好適合擺放在主臥!

 

以上就是忙碌中跟大家分享的搬家小事囉!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