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一家四口一起到東京,也有七年了!

IMG_4982

那時候孩子都好小的感覺喔!

之後我跟女兒女兒來了兩趟,前年全家到大阪。

每年讓他們自由選擇的暑假親子旅行,這次他們選擇了東京。

這次計畫在東京待6天。so,東京,我們來了~

 1.jpg

 

這次一樣在飛行上奢侈一下,全家搭乘日航商務艙。

2.jpg

這個班機是大飛機,光是商務艙就有很多座位。

中間是雙人座位區,走道兩邊各自是單人的位子。

3.jpg

有單人的座位真好!

因為商務艙座位可以斜躺伸直,如果跟陌生人坐,

窗戶邊的人要進出就很麻煩走道的人,他得調整整個位子。

 

去程的餐單和飲料單~

4.jpg

5.jpg

7.jpg

日式餐

 

8.jpg

西式餐

都有熱湯可以喝

 

 9.jpg

航程中把我一直沒去電影院看成的美女與野獸看完了

 

10.jpg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11.jpg

一出關就能看到立木津巴士的櫃檯,

在台灣我已經買好車票,所以只要到櫃台換乘車券。

 

12.jpg

時間上接的也很漂亮,待會就能上車囉!

我喜歡找立木津巴士能直達的飯店,簡單方便,行李也不用傷腦筋。

所以,再次入住澀谷東急卓越飯店SHIBUYA EXCEL HOTEL

 

13.JPG

這次訂的是四人房,全家六天都住在一起。

房型是四張單人床,對面兩邊各擺兩張床,

另一邊有個小化妝台,中間有個圓桌和四張椅子。

 

14.JPG

浴室  (廁所在玄關處單獨一間)

其實就是簡單的一個房間,不過因為地點超優,所以勝出。

 

15.JPG

飯店樓下就是澀谷著名的十字路口,JR、地鐵好幾條線都在樓下就能搭車。

東京的第一餐就從一蘭拉麵開始吧~

16.jpg

從飯店過來澀谷的一蘭大概6、7分鐘,算是很近,

24小時營業,隨時想吃都能走過來。

因為是用餐時間,小小排了一下。

 

17.jpg

好吃!

 

吃過晚餐後,老公跟兒子一組,我跟女兒一組,分開逛街。

18.jpg  

我跟女兒光是超商就買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