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女兒兩個人來到原宿愛麗絲的店~Alice on Wednesday 水曜日のアリス

(搭乘副都心線到明治神宮前站,從7號出口出來,再導航走幾分鐘。)

 

60.jpg

店的地點真的很奇怪,就在一般的小巷子內。

但是只要找到那個巷子,就一定不會忽略它!因為它實在太搶眼了!

 

61.jpg

我很喜歡愛麗絲!所以好開心能來這裡啊!!

(網路看分享都是說11點就要來拿號碼牌,但我今天來不用喔!

直接就能進去了!真開心!)

店門比例故意略小,大人要彎腰才能進得去,就像故事情節裡的愛麗絲,

縮小進到奇幻的世界去探險~

店裡共有三層樓,每個樓層雖然都小小的,但是都精心布置過,

光是拍照就很好拍!!

 

62.jpg

64.jpg

65.jpg

66.jpg

樓梯間也超有梗!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是不是一間會讓愛麗絲迷瘋狂的店啊!?

 

離開這裡我們在原宿百貨公司逛逛~日本人真的比較迷愛麗絲,

隨便都能看到愛麗絲的商品耶!

73.jpg

74.jpg

當然最近也很夯美女與野獸!

 

下午我們一家四口來到上野

坐了很久的JR來到上野,因為孩子們又要逛玩具店。

上野的Yamashiroya也是很有名的玩具店

 

75.jpg

我跟老公則是到阿美橫町走走逛逛

 

晚餐時間來到新宿,但是原訂的餐廳有點問題,

我們走在新宿街頭想隨興找餐廳用餐,

結果竟然意外看到愛麗絲餐廳!!

76.jpg

真的很意外! 大家知道新宿超大的! 光是車站也分東口、南口...,

這裡的餐廳少說也上百間吧! 而且重點是這間餐廳在B2耶!

B2也能遇到這不簡單!(因為地下層好像有幾間餐廳,我們就走下去看看)

日本愛麗絲的餐廳是連鎖店,每間有不同的主題風格,

這間是營造繪本的愛麗絲世界。

雖然我喜歡愛麗絲,但我是理性消費者,東西好不好吃也很重要,

之前就查過餐廳賣的是氣氛,東西偏貴又不算好吃,

所以我就沒有排進口袋名單中,即使意外巧遇了,我還是沒進去。哈哈~

 

77.jpg

門口拍拍

78.jpg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搭車回到澀谷

老公昨天有看到飯店樓下有看起來不錯的居酒屋

79.jpg  

餐點意外的好吃!

又是吃撐的一餐!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