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熱熱鬧鬧的8月~

這個月我有好多聚餐,害我一直不敢站上體重機!

 

2.jpg

跟好友的路竹聚會

 

3.jpg

貴婦團的台中美食之旅

 

4.jpg

漢來紅陶小籠包

5.jpg

蠻常來吃這家的,尤其是星期一能吃到迷你小籠湯包。

 

6.jpg

小店但有品質的~旬匠日本料理

7.jpg

 

 9.jpg

CP值超高的~好好鍋

這個月的聚餐常能看到我們家孩子的身影,因為放暑假嘛!

尤其是跟我兒子,我們這個月幾乎吃不停!

以下都是我跟兒子兩個人去吃的美食照片~

16.jpg

18.jpg

15.jpg

17.jpg

他這個月迷上吃韓國料理,所以我們一直在泡菜!

 

31

跟女兒的單獨用餐,來個夢幻的公主蛋包飯。

 

這個月的聚會還有~

10.jpg

甲仙之旅

 

13.jpg

英文班的歡唱KTV

 

11.jpg

好朋友聚會

 

30

駁二耍廢市集

 

 8月的重要節日是父親節~

8.jpg

兒子、女兒送爹地去做SPA,好好按摩舒壓,再到紅豆食府吃飯。 

 

小孩的暑假其實也過的多彩多姿~

兒子這個月開始學汽車,也順利的在今天拿到了駕照!

女兒開始體驗她人生中第一次打工~

   19.jpg

20.jpg

 

這個月女兒還報名的了一場鋼琴演奏比賽,

為了習慣上台時的緊張,她先到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去彈了一個小時的琴~

21.jpg

22.jpg

23.jpg

順利在鋼琴比賽中拿到她心中的理想成績!

 

這個月我終於學習到一直很有興趣的不凋花課程~

4 (2).jpg

牡丹花盒

 

14.jpg

不凋花花環

學習有興趣的手作品,真的很開心!

 

24.jpg

這個月換新手機囉!

 

以上就是我這...應該會肥死的8月!

最後來幾張我們家麻糬的照片~

25.jpg

第一次帶牠到我們家花園,牠開心的ㄌ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