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非常久的加拿大之旅終於要出發了!

緣起於我的女兒就讀五專就訂下目標,四年級時要到國外當交換生。

一開始她設定的目標是她喜愛的日本!

但隨著她的日文越來越厲害,我們開始跟她溝通,

希望她去英語系國家磨練英文。

考量了治安等各方面,最後決定加拿大!

但我後來才知道,他們學校所配合的加拿大學校,並不在大城市,

而是在加拿大一個大家都沒聽過的島上,

而且地處北極所以非常寒冷。

我們想要跟她再溝通換個國家,但Jenny是個非常固執的小孩,

怎樣都不肯再換學校,so~

通過了層層關卡,到了撕榜單選擇學校的這一天!

其實她的成績壓過了大學部與碩士部的交換生,

是英文組第一個撕榜單的,

也就是世界各個國家,都可以任她選擇!

但她義無反顧的,就是加拿大!!

191696.jpg

所以,加拿大,我來了!

 

女兒提前一週先去紐約玩,之後我跟她在多倫多會合,

一起再飛妞芬蘭島(聖約翰斯)

那個島雖然比台灣大很多,但台灣幾乎搜尋不到它的相關旅遊資訊,

連介紹加拿大的旅遊書,也不會介紹它@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還是無法掌握在那裡的交通什麼的。

甚至連多倫多,都是正好上上個月出版了一本旅遊書,

否則已經好幾年都沒有加拿大的旅遊資訊了!

191693.jpg

 

191692.jpg

要找到那個島,得先找到北極的格陵蘭,往下滑就看到,

光看是不是就覺得很冷?

 

191695.jpg

女兒飛往紐約的合照

這天之後我還能藉機去找她玩!

 

191697.jpg  

爹地可是要一學期看不到女兒,所以他們倆依依不捨,

女兒抱著爹地掉眼淚!

 

待會就要上桃園,再飛行16個小時~

女兒,我來了!

191694.jpg

 

加拿大,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多倫多 紐芬蘭島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