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造訪了兩家讓我非常喜歡的小店~

媽媽跟妹妹隨興找了一家店用午餐,因為我也剛好要到附近,所以臨時過去找他們。

一進到店裡我就覺得~這根本就是符合我味道的店啊!

木頭元素、乾燥花、旅行,還有大片玻璃窗的座位~

18

可惜我沒拍店內照片,只拍了一張合照。哈哈...

好啦!不藏私公佈店名~位於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Lesa廚房〞

 

接著我要去一間小文具店,那裡專賣紙膠帶和印章。

1.jpg

小店在小巷弄裡

 

2.jpg

門口也跟一般民房沒兩樣,有夠低調的!

 

3.jpg

進門後的區塊做了營造氣氛的布置,

果然很文青,而不是商業化的把空間用到淋漓盡致。

4.jpg

 

5.jpg

準備進來囉~

6.jpg

櫃台牆壁面的文字招牌

 

7.jpg

噹噹噹~店雖小但全部賣紙膠帶、印章和書寫用品,卻是意外的豐富。

8.jpg

進到這裡氣氛很寧靜,但我的內心卻在狂喊!!!

這裡真的太好逛了!!!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印章的選擇也好多喔!!!

15.jpg

 

   我在這裡補了好多貨!!超開心的!!!

這就是今天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