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朋友傳來這個訊息給我~

1 (2).jpg

陶瓷藝術課程~拼貼創作出自己專屬的瓷器

這也太有意思的吧!當然一定要來體驗的啊!

最後我們喬出來的時間,竟然是大年初一早上!!

哈哈!也好啊! 初一一早就來動手手作啦~

 

1.jpg

上課的地點非常巧! 竟然就在我從小生長的娘家同一條街上。

我們住了二三十年的娘家,直到這兩年才搬走,

而這間店才剛開幕一個月!

 

 

 

2.jpg

一起進來瞧瞧這間有意思的店吧~

LISE.H  ~Porcelain Art

koza house

這是一間老屋整修的店,一樓是咖啡館~

3.jpg

4.jpg

5.jpg

6.jpg

樓梯保留屬於老房子原本的味道

上到二樓~

7.jpg

二樓就是陶瓷手作教室

更妙的是,三樓以上是民宿耶!!

主人大方地帶我們參觀每個房間~

25.jpg

26.jpg

房間還沒整理好,大致就是這樣~

以木頭和童趣的布置

 

來上課吧~

23.jpg

24.jpg

今天我的課程是699的體驗活動~

可以選擇點心盤或馬克杯

8.jpg

選擇好白瓷

再慢慢挑選想要配置的圖案

9.jpg

10.jpg

挑好後,剪下來,泡水...

 

11.jpg

圖案就會脫離

開始慢慢拼貼出自己專屬陶瓷的樣子~

12.jpg

我選擇了條紋當底,完全有我的風格。

 

13.jpg

再選擇帶點浪漫旅行fu的圖案做搭配

 

14.jpg

最後還配上我的英文名字~Paulin

是不是完全就像我的盤子啊!!

就這樣再等大約一個禮拜的窯燒時間,就能真正完成我的專屬瓷盤。

 

創作的同時還能品嘗美味的咖啡(飲品)

20180216_110138

一樓咖啡館目前提供的飲料也是這樣

 

15.jpg

好喝的咖啡配上老師創作的杯子

 

16.jpg

招待的韓國點心(老師是韓國人)

 

17.jpg

認真手作的樣子

也就是這個朋友邀約我,我才能認識到這麼棒的地方!

 

19.jpg

我跟朋友的成品~

 

20.jpg

其實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朋友貼心的準備蛋糕給我驚喜!

 

21.jpg

跟美麗的老師拍照

 

22.jpg

看不出來老師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吧?

 

18.jpg

很開心年初一和我的生日這天,有這樣不一樣的體驗。

生活中有這樣志趣相投的朋友,真幸福!!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