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閒聊,所以字多喔!)  

最近PO文少了一些,但是行事曆上怎麼還是那麼滿啊?

37370.jpg

37369.jpg

 

每周好像至少有一次外食,有些餐廳很大眾化,有些吃過覺得還好,

所以就沒特別寫下來記錄。

 

37396

2018我給自己許下的目標,就主要是減肥!!

減肥大家都知道就是要「少吃多動」。

少吃對我而言有點困難,那就只好多動啦!

幾乎每天晚上我會外出運動(快走或跳舞),每周至少一堂瑜珈課。

這兩個多月來,至少有朝著目標持續著。

 

除了上面那三項,其他還空白著,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要做的。

這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新年目標裡,竟然少了〝旅行〞!!

2016出國4次(澳門、海南島、麗江、首爾)

2017也是四次(澳門、泰國、東京、澳門)

今年我不但沒有心中嚮往想去的國家,甚至任何出國旅行我都排斥!

所以2018的目標完全無關旅行!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有點不尋常! 我一直是停不下來的人!

幾乎是才剛玩回來沒多久,就又迫不及待想計畫下一趟旅程!

我還因此去〝收驚〞!

不過生活就是就是處處充滿驚喜與意外~

老公突然覺得這幾年一直繞著亞洲這裡在玩,好久沒去其他地方,

孩子們甚至從來沒見識過歐洲,

所以他們三個很熱烈地討論決定暑假要去英國!

只有媽媽我,反而有點猶豫,甚至表示我不去,我的旅費還可以讓他們去升等商務艙!

但三票對一票,我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那時的心態)

談好後孩子們開學了,話說我也該開始找旅行社啦,

結果我又磨磨蹭蹭了一個禮拜,才被逼著開始上網查資料。

(這真的很不像我! 以前的我,半夜都爬起來查!)

也不知道是因為開始上網做功課,對一些景點開始有了嚮往,

還是後來收驚有效,總之現在的我,已經真正期待起這次的英國之旅了!

一開始決定要去英國,我是傾向跟團,

因為意興闌珊不想做功課,也覺得英國那麼大! 自助一定很困難!

而且多年前我們全家參加過澳洲的旅行團,

並沒有什麼不妥,孩子也都結交到同年齡層的朋友。

可是當我開始找旅行團時發現,沒有一個團能滿足我們所有的需求!

爸爸要去軍樂節、兒子要去哈利波特影城、我要去看彼得兔、女兒的要求更多...,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必遊景點,滿足A卻少了B,

再加上一旦習慣了自助,跟團真的需要再次心理建設,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自助旅行!

37371.jpg  

這兩個禮拜我一直在忙著英國的事,

原本最迫切的當然是訂好機票,和熱門的愛丁堡軍樂節門票,

確定了機位,買到了軍樂節的門票,當然愛丁堡住宿也要先訂好,

其他我想還那麼久,可以慢慢研究。

在訂的過程會發現,不管是門票還是住宿,已經越來越緊張!

所以為了安心,我決定把所有的住宿都先訂好。

這就要先做功課,知道自己會去哪些地方,才能決定幾天住哪裡?

住哪裡之後還得一間間比較,價錢、交通都要考量,

終於在昨天搞定所有的住宿。之後的就讓我慢慢來吧~

 

這就是我這陣子的近況,是紀錄,也是分享給部落格的老朋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新年目標 英國自助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