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好想吃有卵的香魚,市場裡都買不到,於是便上網搜尋,

意外地發現了這個蠻不錯的食材網站~

1.jpg

裡面產品標示的蠻清楚的,有生鮮、有肉類還有蔬菜...等等,

於是便上網買些來試試。

2.jpg

海鮮類我除了買到香魚還買了大蝦!

這個真的有夠大隻!!四隻一組!我的平底鍋就滿了!

3.jpg

只用奶油跟香蒜

 

4.jpg

第一次做烤飯糰,查了才知道烤飯糰其實是用煎的。

 

5.jpg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三人份)

奶油蒜香大蝦  抱卵香魚  鮭魚烤飯糰  沙嗲雞肉串

 

這次我還訂了一箱蔬菜箱

蔬菜箱網站上有幾組不同的可以選擇,

這次我選~友善耕作蔬菜箱(小家庭號)569元

6

很喜歡拆開蔬菜箱的感覺,很像打開神秘箱!

因為每次配箱的食材都會不同,難免有些是家裡平常不會買的食材,

可能是不愛吃或是不會煮,甚至是沒看過,

但因為收到了,所以就一定要煮,

上網查食譜,試著做做看,就成了餐桌上的新變化。

 

 7.jpg

這天我挑選了這幾樣

山蘇~ 外出用餐時會點來吃,但是自己從沒煮過。

山芹菜~這個真的沒看過!! 長得很像香菜的放大!

傳統市場沒看過這個耶! 網路購物反而能買到隱藏版食材!

 

8.jpg

樹子小魚炒山蘇

 

9.jpg

山芹菜炒肉

這道意外的好吃!!! 

 

10.jpg  

白紅蘿蔔排骨湯

很自然香甜的湯品

 

蔬菜箱還有其他的菜,這幾天慢慢煮、慢慢玩吧!

買菜買得傷腦筋了嗎? 偶爾換種購物方式玩玩吧!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