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夫妻結婚20週年的紀念日怎麼慶祝呢?

去年我們選擇到泰國過紀念日~

 舊文連結  Day3‧低調奢華~清邁四季pool villa 

今年不想出國,於是選了我很喜歡的秋山居住一晚,

享受緩慢步調的兩人生活...

8.jpg

居在秋山居   食在秋山居 

 

除了秋山居渡假之外,我還準備了小禮物~

2.jpg

一家四口的Q版明信片

請人特別繪製的Q版畫,參照的下面這張照片~

1.png

 大家覺得像嗎? 

我覺得除了我以外,他們三個相似度還蠻高的!

 

3.jpg

買了相框裝起來

 

5.jpg

放在老公的書桌上,讓他隨時看的見。

 

4.jpg

這就是我準備的其中一樣小禮物

另外一個禮物,是老公叨念過的按摩枕。

我們房間就有一台按摩椅,但有時就是躺在床上看書時想按按肩頸,

所以老公一直想找個輕巧的按摩器,

 正好發現了這個按摩抱枕,還蠻符合他的需求,

就偷偷團購了一顆~

6.jpg

宅配送到後我先充好電力,也先試過,效果還不錯!

 

7.jpg

我還特地在盒子上貼上大大的愛心!

 

9.jpg  

這就是我們結婚20週年的慶祝方式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